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项目 >> 交换生 >> 正文

关于选派2019年度优秀本科生赴日本北见工业大学交换学习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9-14   [来源]:    [浏览次数]:


2002年我校与日本北见工业大学签署《东北林业大学与日本北见工业大学之间学生交流备忘录》以来,我校共派出35名学生赴北见工业大学交换学习,其中部分学生获得全额奖学金或其他资助,多数学生获得在日继续读研机会。目前我校2019年度赴日本北见工业大学短期交换生项目申报已开始。现将具体申报要求介绍如下:

一、专业方向:机械工程、社会环境工程、电气电子工程、计算机工程、生物环境化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具体专业方向请参考附件1

二、名额:3

三、交换期限:20194月至20204

四、申报要求: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优良的思想道德品质;

2、具有良好的学习基础和发展潜力,大二大三年级本科生,在校加权成绩75分以上;

3、身心健康,心理素质较好,能很快适应国外生活;

4、具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并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有日语基础者优先。

五、报名方式

请感兴趣的同学认真阅读选拔通知的相关内容,在报名截止日期前提交申请表(附件2)、在校成绩单及各类奖励证书等辅助材料到国际合作处。同时发送附件3(请以“申报院校+姓名”命名)电子版至nefu_gjhzc@163.com

学校将根据我校交换生管理的有关规定,由相关部门组成考核小组,考核分为初审和面试两个环节,择优选拔后向对方学校推荐。

六、报名截止日期

请于201892817:00之前将相关材料交至国际合作处(行政办公楼827室)

详情请咨询 82190337(计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