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项目 >> 短期交流 >> 正文

关于台湾东海大学2019年冬令营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9-19   [来源]:    [浏览次数]:

东海大学创立于1955年,是台湾最早设立的一所私立教会大学。学校以校园的广阔优美,和贝聿铭的经典杰作路思义教堂闻名。学校标榜“教育必须与社会结合”,早在60年代就提出“敞开大门为社会服务”的口号,经常与台湾中部地区企业界联合,举办各种技术及管理人员进修班、讲习会、研究会等。我校于2011年与东海大学签署校际交流协议,在协议的基础上开展的交换生项目以及冬夏令营项目,均取得了很好的成果。此次我校也将选派优秀的在校生参加东海大学冬令营活动,借此进一步加深两校的交流与合作。

一、活动时间:2019年1月20日 至1月29日,共10天。

二、申请对象:在校学生

三、名额:15人,额满为止。

四、活动日程:具体活动简介请参考附件4。

五、费用:每人美金950元(含全程餐费、住宿费,住宿本校学生宿舍或校外酒店,4人一间;参访费用、机场接送、200万台币额度平安保险、演讲费、讲义费、入台证件费等。不含机票及个人花费)。

六、报名截止日期:请感兴趣的同学认真填写附件1(或附件2)于10月15日17:00点之前到港澳台办公室(行政楼827)报名。同时将附件3电子版发送至nefu_gjhzc@163.com,并以“东海大学夏令营+名字”命名。此次东海大学冬令营分成四个营队:创新管理体验学习冬令营、台湾文化创意美学冬令营、创新建筑开发体验冬令营、创新产品设计冬令营,请在信息表中填写具体申报营队。

详情请咨询港澳台办公室 电话:82190337(计老师)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