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美国密西根理工大学代表来校访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5-23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2日下午,李斌副校长在综合办公楼808会议室会见了美国密西根理工大学林业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院长泰瑞·沙克一行4人。林学院院长李凤日、国际合作处副处长孙治平及林学院、国际合作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李斌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密西根理工大学代表来访表示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国际合作交流等情况。他表示,希望通过这次契机,两校能深入推进林业发展科学研究的国际合作,探索合作领域,探讨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研究生的联合培养,共建实验室,共同关注国际前沿的林业生态研究。李斌副校长表示,这次交流一定能让林业研究的深度再上新台阶,希望两校之间加深友谊,共同进步。

密西根理工大学林业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院长泰瑞·沙克对我校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已经准备好为接下来的合作进行更细致的工作,力争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有新的突破。

林学院副院长孙龙向来宾就我校林学院的历史、人员机构、科研教学等详细内容向外宾做了介绍,双方就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讨论。

讨论过后,泰瑞·沙克院长与林学院院长李凤日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学生、教学和研究人员的交流与交换方面开展合作,增进跨文化学研活动。(文:郭楠枫/图:王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