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英国阿斯顿大学来我校商谈合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7-13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2日上午,英国阿斯顿大学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执行院长伊恩一行来我校访问。学校在综合办公楼第八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我校副校长李顺龙、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程东辉、教务处副处长刘志明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出席了座谈会。

李顺龙副校长致欢迎辞,并简单介绍了我校概况。他表示,阿斯顿大学是东林65周年校庆日后第一个来访商谈国际合作的学校,希望两校能够在工程领域实现合作,打造文化交流与人才培养双赢的局面。

伊恩院长介绍了阿斯顿大学的地理位置、办学理念、人才培养模式等情况。他认为,从课程设计来看,东林的工程管理专业与阿斯顿大学的建筑管理专业契合度比较高,为将来的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座谈会上,双方就工程领域当中本科和研究生的人才培养方案、青年教师的短期访问和培训、科研项目平台对接等具体内容进行了讨论,并就推进合作的时间表进行了交流。

陪同伊恩院长到访的还有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全球事务与合作关系部部长段玉才、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东北林业大学项目分部主任李娜。(文:郭楠枫/图:王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