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美国西弗吉尼亚大学教授来我校访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7-14   [来源]:    [浏览次数]:

美国西弗吉尼亚大学林业与自然资源部可再生材料与生物能源研究中心主任王景欣教授来我校访问。7月14日上午,学校副校长赵雨森在综合办公楼第七会议室会见客人。参加会见的还有工程技术学院院长董喜斌等。

王景欣教授于2007年被聘为我校森林工程学科外籍专家,受聘期间王景欣教授开展了生物材料、生物能源等方面的学术讲座,示范了国际教学方式,提高了我校青年教师和研究生的水平,推动了森林工程学科的发展。

赵雨森副校长代表学校对王景欣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近两年的发展情况。赵雨森副校长表示,希望通过王景欣教授这次来访,能加强两校交流,使两校在人才培养、合作办学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王景欣教授表示,美国西弗吉尼亚大学对国际交流工作非常重视,对与东林的深入交流非常期待,尤其关注工程、野生动物保护、材料科学等领域的合作前景。

座谈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模式、青年教师的交流与培训、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展开讨论。(文:郭楠枫/图:王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