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韩国江原大学与我校签署合作备忘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0-15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7日上午,韩国江原大学校长金宪荣、副校长赵骏衡一行四人来我校访问,校长李斌、副校长李顺龙在综合办公楼七楼会议室会见了客人。

李斌校长对金宪荣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我校概况。他表示,江原大学与东林有着悠久的合作历史和友谊,自2006年以来开展了频繁的师生交流互动,希望通过这次来访,加大双方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力度,推动两校事业发展。

金宪荣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两校多年来在人才培养、教师交流等方面往来频繁,有良好合作基础和深厚友谊,在以后的共同合作中,一定能取得更大的成就。

双方签署了“中国东北林业大学与韩国江原大学合作备忘录”,两校将在教师的长短期交流、教学科研、人才的联合培养等多方面展开深入细致的合作。

双方签署“中国东北林业大学与韩国江原大学合作备忘录”

会见结束后,江原大学校长金宪荣在综合楼8楼会议室做了题为《未来社会的变化和大学的作用》的报告。他表示,随着第四次工业革命、第二次学历减少和老龄社会的来临,高等教育要培育更多协同、合作的创新人才,大学要通过改革适应社会变革。副校长李顺龙主持了报告会。

韩国江原大学校长金宪荣做报告

韩国江原大学国际交流处处长朱镇祐、浙江工商大学韩国学研究所客座教授辛炫承,我校国际合作处、林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部分林学院教授出席了签约仪式和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