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来校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2-14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2日,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主任杜柯伟、机制工作一处处长丁连普一行来校调研。黑龙江省教育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张大铸陪同调研。我校副校长李顺龙,国际合作处、科学技术研究院、人事与专家工作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和国际交流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李顺龙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教育部和黑龙江省教育厅长期以来对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开展中外人文交流工作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我校高度重视中外人文交流工作,将该项工作作为推进我校办学国际化进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常抓不懈,通过加强顶层设计、拓展国际交流的广度和深度、提升中外合作办学质量、加强来华留学工作、加大汉语推广力度、搭建高层次引智平台、加强对俄人文交流等多项工作举措,积极推动我校中外人文交流工作稳步前进。

杜柯伟主任对我校中外人文交流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高校中外人文交流工作是服务高级别中外人文交流机制、服务国家中外人文交流事业、服务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重要支柱,希望我校继续做好中外人文交流工作,整合全校资源,打造东林品牌项目,充分发挥林业优势和特色,加强社会服务,为林业企业走出去提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