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委副书记陈文慧访问台湾两所大学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09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党委副书记陈文慧率团访问了台湾朝阳科技大学和台湾屏东科技大学两所台湾友好学校。

应朝阳科技大学校长郑道明的邀请,党委副书记陈文慧出席了台湾朝阳科技大学建校二十五周年校庆,并与朝阳科技大学校长郑道明、副校长赖奎魁分别会面,就两校研究生交换项目、暑期夏令营项目做了深入的探讨。党委副书记陈文慧还看望了我校在朝阳科技大学的交换生,并到他们的宿舍进行走访,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我校与朝阳科技大学于2015年签署合作协议以来,在交换生项目上取得了很好的成果,此次出访更深化了两校今后在学生交流项目以及科研项目方面的合作。

党委副书记陈文慧向朝阳科技大学郑道明校长赠送校庆贺礼

党委副书记陈文慧与朝阳科技大学副校长赖奎魁进行会谈

应屏东科技大学校长戴昌贤的邀请,党委副书记陈文慧访问了屏东科技大学,并与戴昌贤校长进行了会谈。戴昌贤校长对党委副书记陈文慧的到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屏东科技大学的情况。党委副书记陈文慧也向戴校长详细介绍了我校情况,并表达了进一步加强两校交流合作的愿望。陈文慧参观了屏东科技大学的材料科学与设计系和典范特色展览中心,并与我校交换到屏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设计系的同学会面。此次访问屏东科技大学,是我校与屏东科技大学签署合作协议之后首次会面,对加深两校今后的合作有很重要的意义。

党委副书记陈文慧与屏东科技大学校长戴昌贤会面

学校学生处处长王春海、研究生院副院长王博陪同参加了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