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南林业大学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06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6日上午,西南林业大学副校长胥辉带领对外合作交流处负责人等一行3人来校,就合作办学机构申报与建设相关方面内容进行调研交流。学校在综合办公楼608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副校长李顺龙出席座谈会,教务处、国际合作处、奥林学院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李顺龙副校长对胥辉副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规模现状以及学校拥有两个实验林场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近些年来非常重视国际教育和对外合作,倾全校之力申报合作办学机构,成功建立奥林学院,学校愿意与西南林业大学兄弟院校为此进行交流探讨。

胥辉副校长对我校给予本次调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西南林业大学的基本情况及发展现况。他表示,东林成立奥林学院对学校申报和建设合作办学机构有很好的借鉴意义,希望借助东林的先进经验,助力西南林业大学申报和建设合作办学机构。

座谈会上,双方就申报合作办学机构的前期准备工作、专业设置、机构运行、培养模式、师资管理、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与探讨。

会后,胥辉副校长一行参观了我校的奥林学院。

双方在奥林学院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