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合作处党支部开展“践行生态文明,坚持林中育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1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012日,国际合作处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凉水实验林场,开展“践行生态文明,坚持林中育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林场动植物标本展室和野外教学实习区,实地考察了原始红松林资源保护现状及宣教设施。林场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凉水自然保护区的历史沿革、资源保护、科学研究与教学实习和建设发展等情况。

参观结束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顺龙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文明理念”为主题,为国际合作处党支部与凉水实验林场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联合党课。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开启了国际合作处党支部和凉水林场直属党支部合作的良好开端,双方就支部共建和设立港澳台学生生态文明教育基地等合作进行了探讨。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加深了对学校办学历史的了解和生态文明建设重要性的认识,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把生态文明建设融入到工作和生活中,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