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代表访问我校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09   [来源]:    [浏览次数]:


 

128日上午,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代表DAVID WONG先生在黑龙江省外事办公室美大处处长刘征等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访东林。我校国际合作处和生命科学学院相关人员在综合办公楼八楼会议室会见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代表一行并座谈。

座谈会上,国际合作处处长孙洪志对DAVID WONG及省外办美大处领导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整体概况、国际交流与合作的基本情况,希望我校与卡尔加里大学在已有合作的基础上,继续开展范围更宽、领域更广的交流与合作。生命科学学院蓝兴国副院长和隋广超教授分别回顾了同卡尔加里大学开展学生项目合作的历程,提出了进一步合作的设想。

   DAVID对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高度赞赏,介绍了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概况和自己在中国工作、生活的经历,并提出可在学生短期项目和工科领域进一步开展合作。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