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选拔我校2019年度秋季学期赴台湾朝阳科技大学研究生交换生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11   [来源]:    [浏览次数]:

朝阳科技大学是台湾第一所民办科技大学,学校秉持「做中学」的教育理念,倾全力培养「毕业即就业」的优质专业人才。目前有5个学院、5个博士班、23个硕士班、23个系,在籍学生约有17,000人,师资阵容及教学设施深受各界肯定。20182019年公布的英国泰晤士报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朝阳科技大学进入1000+大学排名。我校于2015年与朝阳科技大学签署校际合作协议以来,两校开展了广泛的学生交流项目,均取得了很好的成果。此次两校研究生交换生项目的启动将进一步加深两校的交流合作。现将项目具体申报要求介绍如下:

一、申报条件

1、硕士研究生一年级;

2、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热爱祖国;

3、学习成绩优异,加权成绩75分以上(75),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

4、严格要求专业对口;

5、身心健康,心理素质较好,适应能力强。

二、相关专业

请参照附件1专业列表

 

三、交换学习时间

20199月至20206

四、名额:5

五、费用

对方学校免收学费、住宿费。仅收取研究生指导费2万新台币、教学材料费2万新台币。另,交换生交换期间需缴交我校的学费及住宿费。

六、报名方式

请感兴趣的同学认真阅读通知内容,并填写申请材料(附件2)在报名截止日期前提交到港澳台办公室。同时发送附件3(请以“朝科大研究生交换项目+姓名”命名)电子版至nefu_gjhzc@163.com。学校将根据交换生管理的有关规定,由相关部门组成考核小组,择优选拔后向对方学校推荐。

七、报名截止日期

请于2019426日前将相关材料交到港澳台办公室(综合办公楼827室),详情请咨询 82190337(计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