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台湾义守大学2019年夏令营项目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18   [来源]:    [浏览次数]:

义守大学创建于1986年,目前拥有电机资讯学院、理工学院、管理学院、国际学院、语文学院、观光餐旅学院、传播设计学院、医学院及原住民学院等9大学院, 是一所人文与科技并重、多元人才培育的国际化综合大学。我校与义守大学于2011年签署合作协议。两校在协议的基础上开展的交换生项目、冬夏令营项目,均取得了很好的成果。此次我校也将选派优秀的在校生参加义守大学夏令营活动,借此进一步加深两校的交流与合作。

一、活动时间:20190714- 20190720日,共计7天。

二、申报条件:

1全日制在读本科生、研究生;

2、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

3、身心健康,心理素质较好,适应能力强。

三、名额10(经相关部门审核后,择优派出)

四、活动日程:具体活动简介请参考附件1

五、费用:每人人民币5,000元。含餐费、住宿费(住宿本校学生宿舍,2人一间)、参访费用、机场接送、200万台币的平安保险、演讲费、讲义费、入台证件费等。不含机票及个人花费。

六、报名截止日期:请感兴趣的同学认真填写附件2(或附件3)于424日前到港澳台办公室(行政楼827)报名。同时将附件4电子版发送至nefu_gjhzc@163.com,并以“义守大学夏令营+名字”命名。

详情请咨询港澳台办公室 电话:82190337(计老师)

 

港澳台办公室

 2019418